长寿文旅 发表于 2022-1-11 15:01:11

长寿这里有一座古老神秘的名胜古迹,距今已有800多年的历史

<!----><style type="text/css">html{font-size:375%}</style><link href="https://pic.app.hicsq.com/static/publish/css/style.css?v=1605251010486" rel="stylesheet" position="1" data-qf-origin="/static/publish/css/style.css?v=1605251010486"><div class="preview_article ">            <!---->    <section data-role="outer" label="Powered by 135editor.com"><p style="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outline: 0p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 align="center"><span style="outline: 0px; font-size: 14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深冬</span></p><p style="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outline: 0p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 align="center"><span style="outline: 0px; font-size: 14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邻封万亩柚林满山苍翠、绿意盎然</span></p><p style="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outline: 0p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 align="center"><span style="outline: 0px; font-size: 14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好似一幅田园山水画</span></p><p style="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outline: 0p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 align="center"><span style="outline: 0px; font-size: 14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处处展现着迷人魅力</span></p><section style="margin-right: 8px; margin-left: 8px; outline: 0px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 class=""></section><p style="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outline: 0p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 align="center"><span style="outline: 0px; font-size: 14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柚林之中</span></p><p style="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outline: 0p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 align="center"><span style="outline: 0px; font-size: 14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有一座<span style="outline: 0px;">古老神秘的名胜古迹</span></span></p><p style="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outline: 0p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 align="center"><span style="outline: 0px; font-size: 14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傲立群峰之巅</span></p><p style="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outline: 0p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 align="center"><span style="outline: 0px; font-size: 14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无时无刻透出悠悠清韵</span></p><p style="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outline: 0p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 align="center"><span style="outline: 0px; font-size: 14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让人神怡心静</span></p><p style="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outline: 0p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 align="center"><span style="outline: 0px; font-size: 14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Ta就是东林寺</span></p><section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 margin-right: 8px; margin-left: 8px; outline: 0px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 class=""></section><p style="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outline: 0p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 align="center"><span style="outline: 0px; font-size: 14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东林寺位于邻封镇西北约1公里的东林寨</span></p><p style="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outline: 0p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 align="center"><span style="outline: 0px; font-size: 14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俯临龙溪河,远望黄草山,周边为十里柚海</span></p><section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 margin-right: 8px; margin-left: 8px; outline: 0px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line-height: normal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 class=""></section><p style="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outline: 0p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 align="center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14px;"><span style="outline: 0px; color: rgb(66, 66, 66); letter-spacing: 1px; text-align: left; font-family: arial, "pingfang sc", stheiti, "microsoft yahei"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东林寺</span><span style="outline: 0px; color: rgb(66, 66, 66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始建于宋代淳熙年间</span></span></p><p style="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outline: 0p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 align="center"><span style="outline: 0px; color: rgb(66, 66, 66); font-size: 14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距今已有800多年的历史</span></p><p style="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outline: 0p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 align="center"><span style="outline: 0px; color: rgb(66, 66, 66); font-size: 14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后历遭兵燹损毁</span></p><p style="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outline: 0p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 align="center"><span style="outline: 0px; color: rgb(66, 66, 66); font-size: 14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至明代成化年间<br style="outline: 0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</span></p><p style="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outline: 0p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 align="center"><span style="outline: 0px; color: rgb(66, 66, 66); font-size: 14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扩建为四合院三重殿(不含山门)<br style="outline: 0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</span></p><p style="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outline: 0p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 align="center"><span style="outline: 0px; color: rgb(66, 66, 66); font-size: 14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清代咸丰年间,又进行了一次修建</span></p><section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/section><p style="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outline: 0p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 align="center"><span style="outline: 0px; color: rgb(66, 66, 66); font-size: 14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东林寺建筑面积约2000平方米</span></p><p style="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outline: 0p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 align="center"><span style="outline: 0px; color: rgb(66, 66, 66); font-size: 14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主体建筑多为木质结构</span></p><p style="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outline: 0p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 align="center"><span style="outline: 0px; color: rgb(66, 66, 66); font-size: 14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歇山式屋顶,抬梁式屋架</span></p><section style="margin-right: 8px; margin-left: 8px; outline: 0px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 class=""></section><p style="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outline: 0p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 align="center"><span style="outline: 0px; color: rgb(66, 66, 66); font-size: 14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1986年</span></p><p style="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outline: 0p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 align="center"><span style="outline: 0px; color: rgb(66, 66, 66); font-size: 14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东林寺被列为文物保护单位加以保护</span></p><p style="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outline: 0p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 align="center"><span style="outline: 0px; color: rgb(66, 66, 66); font-size: 14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1993年,东林寺进行部分修复</span></p><p style="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outline: 0p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 align="center"><span style="outline: 0px; color: rgb(66, 66, 66)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font-size: 14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至今已修复正殿、千手观音、右厢房等建筑</span></p><section style="margin-right: 8px; margin-left: 8px; outline: 0px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 class=""></section><p style="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outline: 0p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 align="center"><span style="outline: 0px; color: rgb(66, 66, 66); font-size: 14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修复后的东林寺<br style="outline: 0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</span></p><p style="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outline: 0p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 align="center"><span style="outline: 0px; color: rgb(66, 66, 66); font-size: 14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基本保存了原有的建筑风貌<br style="outline: 0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</span></p><p style="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outline: 0p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 align="center"><span style="outline: 0px; color: rgb(66, 66, 66); font-size: 14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并增修了6面、7层、27米高的文殊塔一座</span></p><section style="margin-right: 8px; margin-left: 8px; outline: 0px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 class=""></section><p style="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outline: 0p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 align="center"><span style="outline: 0px; color: rgb(66, 66, 66); font-size: 14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在东林寺内还具有神奇色彩的</span></p><p style="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outline: 0p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 align="center"><span style="outline: 0px; color: rgb(66, 66, 66); font-size: 14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“白马坟”“置木井”“灵迹金珠”</span></p><p style="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outline: 0p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 align="center"><span style="outline: 0px; color: rgb(66, 66, 66); font-size: 14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摩崖题刻等著名有趣的景观</span></p><p style="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outline: 0p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 align="center"><span style="outline: 0px; color: rgb(66, 66, 66); font-size: 14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更有“白马驮金”“井水运木”“脊瓦藏珠”等</span></p><p style="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outline: 0p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 align="center"><span style="outline: 0px; color: rgb(66, 66, 66); font-size: 14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神奇美妙的传说</span></p><p style="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outline: 0p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 align="center"><span style="outline: 0px; font-size: 14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如果你厌倦了城市的喧嚣</span></p><p style="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outline: 0p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 align="center"><span style="outline: 0px; font-size: 14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那就到这里</span></p><p style="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outline: 0p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 align="center"><span style="outline: 0px; font-size: 14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来一场探古寻幽之旅吧</span></p></section>    <!----></div><!---->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长寿这里有一座古老神秘的名胜古迹,距今已有800多年的历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