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寿文旅 发表于 2022-4-2 10:16:49

畅享“森”呼吸!长寿这里入选重庆首批森林康养基地

<!----><style type="text/css">html{font-size:375%}</style><link href="https://pic.app.hicsq.com/static/publish/css/style.css?v=1605251010487" rel="stylesheet" position="1" data-qf-origin="/static/publish/css/style.css?v=1605251010487"><div class="preview_article ">            <!---->    <section data-role="outer" label="Powered by 135editor.com"><p style="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outline: 0p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34, 34, 34)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visibility: visible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 align="center"><span style="outline: 0px; font-size: 14px; letter-spacing: 1px; visibility: visible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近日</span></p><p style="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outline: 0p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34, 34, 34)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visibility: visible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 align="center"><span style="outline: 0px; font-size: 14px; letter-spacing: 1px; visibility: visible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重庆首批森林康养基地名单公布</span></p><p style="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outline: 0p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34, 34, 34)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visibility: visible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 align="center"><span style="outline: 0px; font-size: 14px; letter-spacing: 1px; visibility: visible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全市共有13个基地入选</span></p><p style="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outline: 0p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34, 34, 34)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visibility: visible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 align="center"><span style="outline: 0px; font-size: 14px; letter-spacing: 1px; visibility: visible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其中,</span><span style="outline: 0px; font-size: 14px; letter-spacing: 1px; visibility: visible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我区五华山•蓝莓森林康养基地</span></p><p style="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outline: 0p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34, 34, 34)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visibility: visible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 align="center"><span style="outline: 0px; font-size: 14px; letter-spacing: 1px; visibility: visible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榜上有名</span></p><p style="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margin-right: 8px; margin-left: 8px; outline: 0p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34, 34, 34)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visibility: visible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 align="center"></p><p style="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outline: 0p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34, 34, 34)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visibility: visible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 align="center"><span style="outline: 0px; font-size: 14px; letter-spacing: 1px; visibility: visible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五华山•森林康养基地</span></p><p style="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outline: 0p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34, 34, 34)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visibility: visible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 align="center"><span style="outline: 0px; font-size: 14px; letter-spacing: 1px; visibility: visible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是五华山•蓝莓康养小镇的子项目</span></p><p style="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outline: 0p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34, 34, 34)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visibility: visible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 align="center"><span style="outline: 0px; font-size: 14px; letter-spacing: 1px; visibility: visible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规划占地90公倾</span></p><p style="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outline: 0p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34, 34, 34)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visibility: visible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 align="center"><span style="outline: 0px; font-size: 14px; letter-spacing: 1px; visibility: visible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海拔在800米至1100米之间</span></p><p style="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outline: 0p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34, 34, 34)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visibility: visible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 align="center"><span style="outline: 0px; font-size: 14px; letter-spacing: 1px; visibility: visible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森林覆盖率达70%以上</span></p><p style="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outline: 0p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34, 34, 34)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visibility: visible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 align="center"><span style="outline: 0px; font-size: 14px; letter-spacing: 1px; visibility: visible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集蓝莓生产与加工、休闲旅游</span></p><p style="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outline: 0p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34, 34, 34)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visibility: visible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 align="center"><span style="outline: 0px; font-size: 14px; letter-spacing: 1px; visibility: visible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森林康养于一体的农旅协同</span></p><p style="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outline: 0p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34, 34, 34)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visibility: visible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 align="center"><span style="outline: 0px; font-size: 14px; letter-spacing: 1px; visibility: visible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和一二三产融合发展的综合项目</span></p><p style="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margin-right: 8px; margin-left: 8px; outline: 0p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34, 34, 34)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line-height: normal; visibility: visible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 align="center"></p><p style="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margin-right: 8px; margin-left: 8px; outline: 0p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34, 34, 34)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line-height: normal; visibility: visible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 align="center"></p><p style="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outline: 0p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34, 34, 34)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visibility: visible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 align="center"><span style="outline: 0px; font-size: 14px; letter-spacing: 1px; visibility: visible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目前,该基地完成1000亩蓝莓种植基地建设</span></p><p style="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outline: 0p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34, 34, 34)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visibility: visible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 align="center"><span style="outline: 0px; font-size: 14px; letter-spacing: 1px; visibility: visible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定植10余万株优质蓝莓种苗</span></p><p style="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outline: 0p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34, 34, 34)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visibility: visible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 align="center"><span style="outline: 0px; font-size: 14px; letter-spacing: 1px; visibility: visible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完成接待中心以及800平方米生态餐厅</span></p><p style="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outline: 0p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34, 34, 34)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visibility: visible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 align="center"><span style="outline: 0px; font-size: 14px; letter-spacing: 1px; visibility: visible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256平方米大会议室</span></p><p style="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outline: 0p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34, 34, 34)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visibility: visible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 align="center"><span style="outline: 0px; font-size: 14px; letter-spacing: 1px; visibility: visible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80平方米中会议室、三个旅游公厕</span></p><p style="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outline: 0p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34, 34, 34)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visibility: visible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 align="center"><span style="outline: 0px; font-size: 14px; letter-spacing: 1px; visibility: visible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4.5公里的森林健身步道</span></p><p style="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outline: 0p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34, 34, 34)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visibility: visible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 align="center"><span style="outline: 0px; font-size: 14px; letter-spacing: 1px; visibility: visible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3公里的自行车道</span></p><p style="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outline: 0p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34, 34, 34)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visibility: visible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 align="center"><span style="outline: 0px; font-size: 14px; letter-spacing: 1px; visibility: visible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3000平方米蓝莓文化广场等</span></p><p style="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outline: 0p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34, 34, 34)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visibility: visible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 align="center"><span style="outline: 0px; font-size: 14px; letter-spacing: 1px; visibility: visible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项目建设</span></p><p style="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margin-right: 8px; margin-left: 8px; outline: 0p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34, 34, 34)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line-height: normal; visibility: visible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 align="center"></p><section style="margin-right: 8px; margin-left: 8px; outline: 0px; color: rgb(34, 34, 34)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visibility: visible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</section><p style="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outline: 0p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34, 34, 34)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visibility: visible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 align="center"><span style="outline: 0px; font-size: 14px; letter-spacing: 1px; visibility: visible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可以同时接待80余人住宿</span></p><p style="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outline: 0p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34, 34, 34)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visibility: visible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 align="center"><span style="outline: 0px; font-size: 14px; letter-spacing: 1px; visibility: visible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500余人就餐服务</span></p><p style="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outline: 0p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34, 34, 34)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visibility: visible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 align="center"><span style="outline: 0px; font-size: 14px; letter-spacing: 1px; visibility: visible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是市民旅游观光、摘果赏花</span></p><p style="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outline: 0p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34, 34, 34)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visibility: visible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 align="center"><span style="outline: 0px; font-size: 14px; letter-spacing: 1px; visibility: visible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康养度假的好去处</span></p><section class="_135editor" data-role="paragraph"><p style="vertical-align:inherit;"><br></p></section></section>    <!----></div><!---->

耍哈儿嘛 发表于 2022-4-3 07:34:40

有口罩!

低调的大哥 发表于 2022-4-3 06:50:20

{:4_381:}{:4_381:}{:4_381:}{:4_381:}{:4_381:}

陈彦宏 发表于 2022-4-3 05:48:06

可以可以可以可以

轻☆岚轻 发表于 2022-4-2 23:40:52

有空就去看看

老衲不用飘柔 发表于 2022-4-2 22:30:05

长寿可能只有这点可能没有污染了

哈,?哈 发表于 2022-4-2 22:00:13

今年老火了,到处是病毒

瞄准目标 发表于 2022-4-2 21:16:12

东山西山都不错

东方龙 发表于 2022-4-2 21:15:57

森林公园我喜欢

国君 发表于 2022-4-2 20:45:10

还以为是四川广安的地盘也

寥寥十一画 发表于 2022-4-2 20:36:06

{:4_197:}{:4_197:}{:4_197:}

不忘厨心的阿钟 发表于 2022-4-2 14:46:49

看起好舒服

陈彦宏 发表于 2022-4-2 15:33:35

好好好好好好

陈彦宏 发表于 2022-4-2 15:34:17

看起还可以

彭君 发表于 2022-4-2 18:43:26

是邻水那个五华山吗?

万花丛中笑 发表于 2022-4-2 20:21:33

这地方安逸,我去过
页: [1] 2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畅享“森”呼吸!长寿这里入选重庆首批森林康养基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