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寿区人民医院 发表于 2022-8-26 11:07:07

教学相长 以赛促练—长寿区人民医院成功举办首届护理教学查房比赛

<!----><style type="text/css">html{font-size:375%}</style><link href="https://pic.app.hicsq.com/static/publish/css/style.css?v=1605251010499" rel="stylesheet" position="1" data-qf-origin="/static/publish/css/style.css?v=1605251010499"><!--    付费贴-->    <div class="preview_article ">            <!---->    <section data-role="outer" class="article135" label="edit by 135editor"><p style="margin-bottom: 20px; outline: 0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59, 59, 59); font-size: 14px; letter-spacing: 1px; visibility: visible; text-indent: 0em; font-family: system-ui,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" align="justify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15px;">  为进一步强化护理师资基本功,不断提高护理教学质量,2022年8月15-16日,区人民医院在神经外科学习室举办了首届护理教学查房比赛,比赛由护理部具体组织实施。</span></p><section style="margin-top: 10px; margin-bottom: 10px; outline: 0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olor: rgb(59, 59, 59); font-size: 14px; letter-spacing: 1px; text-align: center; visibility: visible; font-family: system-ui,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" class="_135editor"></section><p style="margin-bottom: 20px; outline: 0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59, 59, 59); font-size: 14px; letter-spacing: 1px; visibility: visible; text-indent: 0em; font-family: system-ui,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" align="justify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15px;">  比赛环节,17名护理规培教师同台竞技,各展风采。每位选手准备充分,作风严谨,教学内容构思巧妙,教学方法运用得当,运用多形式教学展示了查房中的确定查房目标、汇报病史、体格检查、提出护理问题、护理诊断、实施护理措施、护理效果、带教老师总结等内容。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bottom: 20px; outline: 0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59, 59, 59); font-size: 14px; letter-spacing: 1px; visibility: visible; text-indent: 0em; font-family: system-ui,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" align="justify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15px;">  经过激烈的角逐,神经内科邹曦荣获一等奖,普外肛肠血管外科万诗阳、心血管内科陈静荣获二等奖,急诊医学科王洋、重症医学科蒋亚玲、老年病科郑雪荣获三等奖。院领导陶勇、向勤、付显芬向获奖选手颁发了证书。</span></p><section style="margin-top: 10px; margin-bottom: 10px; outline: 0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olor: rgb(59, 59, 59); font-size: 14px; letter-spacing: 1px; text-align: center; visibility: visible; font-family: system-ui,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" class="_135editor"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outline: 0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olor: rgb(59, 59, 59); font-size: 14px; letter-spacing: 1px; visibility: visible; font-family: system-ui,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" class="_135editor"><p style="margin-bottom: 20px; outline: 0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visibility: visible; text-indent: 0em;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15px;">  竞赛结束后,学生评委2020级规培学员杨彩艺和专家评委科研教学科副科长陶霞分别进行点评,逐一对参赛教师进行了用心细致的点评,肯定优点,同时也给出了指导性的意见。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bottom: 20px; outline: 0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visibility: visible; text-indent: 0em;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15px;">  副院长付显芬总结强调,长寿区人民医院一直致力于教师教学能力的培养,希望通过护理教学查房比赛,达到“以赛促学、以赛促教”的效果,加强教师教学基本功和能力的训练,不断的完善和提高护理服务能力,为培养优秀护理人才奠定基础,从而助推医院护理学科向高质量发展。</span></p></section></section>    <!----></div>            <!---->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教学相长 以赛促练—长寿区人民医院成功举办首届护理教学查房比赛